五后面

KinKi Kids Forever
KH六风中心空组爱 自带混邪x
SS双子固定
FF7 ZC就是坠吼的!

↑自行避雷

【撒隆】 瓶中星空 下

超棒的礼物!谢谢阿沐!真的太用心了~
表演一个原地升天🙌
甜丝丝的我今天都不用再吃蛋糕了☺️☺️☺️

沐风:

前文上https://lovekanon530.lofter.com/post/1d00d46b_12a0680b6


https://lovekanon530.lofter.com/post/1d00d46b_12a1d2303


酒神节庆典的最后一天时,圣域上下堆满了各式各样的葡萄酒,有教皇吩咐为祭礼提前准备的,有附近村民送来的,也有各位圣斗士自己带回来的——女神一向宽容温柔,在这样传统欢畅的节日里,更加不会约束大家。


 


“会不会有些太放纵了?难得您回来一趟,赶上这样喧嚣的节日。”


教皇大人对轮值回十二宫的天秤座童虎说道,这位从243年前圣战幸存下来的黄金圣斗士德高望重,全圣域上下无论什么级别的战士,都会尊称一声“老师”。


“还好,很热闹也很有趣,”戴着斗笠的老人说道,不需要穿戴黄金圣衣时他基本都维持着这样的形象,除了习惯,也是为了二百年多年后的晚辈可以少些尴尬,毕竟对着十八岁青年的样子喊老师还是有那么点奇怪的,“偶尔放肆一下也不要紧,毕竟现在是和平的岁月。”


“连不值班的杂兵都聚在一起品评各自带回来的酒,”坐在一旁的阿布罗狄笑道,酒神节里撒加吩咐了值守者必须严格纪律,其他的倒也没有刻意约束,“几乎每个人身上都带着葡萄酒味……啊,除了您,老师一直维持着稳重。”


“并不是那样,”童虎摇头笑笑,“我只是不习惯葡萄酒而已,其实有自己爱喝的酒。”


教皇大人看着德高望重的全圣域老师从袍子里摸出一个古色古香的小瓶,并且很享受地打开盖子咋了一口,露出满意的表情,默默地把刚要赞同阿布罗狄那句“稳重”的话咽了回去。


 


“您喝的这是什么酒?”美丽的战士嗅了嗅空气中陌生的香气。


“茅台。”最年长的圣斗士说了个发音奇怪的词,“和白兰地一样的蒸馏酒,我还带了一些给穆,你们可以去他那里尝尝,只是这是用粮食酿造的,习惯葡萄酒的人不一定喝得惯。”


“谢谢您。”撒加客气了一句,他自己对这些其实兴致一般,只是忽然想到喜欢尝新鲜的弟弟说不定会有兴趣……


“你们都还很年轻,在战斗之余的岁月里,偶尔的放肆是权利,幸福也是。”稍微走神的光景,童虎看着他微笑道,“我也曾经对紫龙说,为了整个大地和人类的战斗固然可敬,但仅仅为了一个人的那种爱情,不是也很美好吗?”


“嗯……”一向聪敏沉稳的教皇罕见的语塞片刻,“您说得很有道理,”他笑了笑,“不过我也已经不是少年的心情了——比您徒弟要年长十几岁……”


“哦,他现在和春丽在五老峰生活得很幸福,你怎么样?”


“……”这个话题实在有点尴尬,撒加把目光转向一边,他美丽能干的心腹部下正善解人意(明哲保身)地把那颗湖蓝色的漂亮脑袋转到了另一边,装作什么也没听见。


 


终于到了一天工作结束的时候,撒加没有留在教皇厅,而是回到了双子宫。


房间里充满了葡萄酒的香气,宫殿的另一位主人正坐在窗台上优哉游哉摇晃着修长的腿,旁边放着那桶自己带回来的乡村家酿,还有一碟饼干。


“你回来了,老哥?”加隆端着杯子朝他招招手,完全不见前几天在外面过夜时微微闹别扭的样子,恢复了往日的灵动。


“饼干加葡萄酒,”撒加走过去,“你这是下午茶的吃法吧?”


“是啊,米罗对我说,卡妙告诉他,以前在法国时那里的贵族时常这样吃,”加隆朝他笑笑,“只不过我这个人一向没什么规矩。”


教皇大人挑挑眉:“没规矩到偷喝你哥哥买的酒?”


“为什么用‘偷’?”加隆弯起亮晶晶的眼睛,“我可没有抱回海底神殿去,而且你之前都说过随便送我的。”


“是呢,”撒加坐到椅子里,“我记得几天前刚送了你两瓶上等葡萄酒的,这么快就喝光了?”


“是啊,我没有走出圣域就跟米罗和迪斯马斯克分享了那瓶纳乌萨红葡萄酒,味道实在很棒,”加隆摇着杯子,“回到海底神殿刚打开那瓶Retsina,就被几位海将军围过来,他们都没尝过地道希腊的松香酒,我作为老大只好继续慷慨大方地分下去,好在海将军人数不多……”


“我知道了。”撒加打断弟弟的滔滔不绝,“没关系,只是两瓶酒而已,我既然送给了你,当然随便你怎么喝。”


“可你还是有点不高兴,”加隆继续倒了一杯酒,湛蓝长发随着动作滑下手臂,“不是有点,是很不太高兴——你才不在乎什么葡萄酒,你是不高兴我和米罗他们一起喝酒,就像我从前也不高兴你整天都在照顾他们一样。”他轻轻呼了一口气,敲敲自己的额头,“瞧瞧我,真是有点喝多了,为什么又直通通揭你的心里话?”


撒加一时无言,这种独占欲对他和加隆来说近乎源自血缘本能,从前他没有表现出来,只是因为那时的弟弟是双子座的影子,只属于自己一个人而已。


爱神盲目,却也最专一,爱情比美酒更令人沉醉,也像醉时言语一样,根本无法掩饰真实。


 


“你在看什么?”他问弟弟,对方一直摇摇地举着杯子,透过那艳丽液体看着自己。


“看你呀。”加隆笑嘻嘻道,“看不太清你的脸,不过身材真不错。”


“……谢谢,我穿着教皇袍,能看出来什么?”撒加失笑,他看出来弟弟已经薄有醉意,微醺的样子狡黠而乖张,像一只可爱又难缠的猫。


“希腊有句谚语,‘葡萄酒是盛在瓶子里的星空’,我一向不喜欢文绉绉的东西,但这句真的很美,”加隆跳下地来,拿了另一只杯子倒了酒,“尝尝看,哥哥,我很喜欢你抢购的这东西。”


“我喝过了,”撒加接过杯子来,里面液体颜色饱满悦目,“不愧是那一带村子都称赞的酒,口感细致,酸度适中,果香馥郁又有冲击力,”他轻啜了一口,“尤其特别的是,酒香里夹杂着一缕轻盈,一直萦绕在舌底。”


那种捉摸不定又挥之不去的轻盈活泼,有些像海滨的风,以及……


 


“呵……”加隆也尝了一口,倚靠着椅背,“可惜只是家酿,没有名字,你觉得叫什么好?”


“要我起名字吗?”撒加沉默了片刻,忽然伸手搂住近在咫尺的身体,那柔韧矫健的腰肢微微凹陷处,天然般配般地完美嵌入他的手掌,“叫‘Sea Dragon’如何?”


加隆怔了一下,再度笑起来,因为醉意那声音也染上一缕醺然,微辣而甘甜,“你今晚是不是不怀好意,哥哥?”他贴近兄长,双眸美如星光,重复地轻唤,“哥哥?”


“你不是一直也在引诱我?”撒加轻轻托住他下颌,动作温柔而不容抗拒,“要抵抗你本就太难,my love,何况是微醉的你,那对我来说亦是为难到残酷。”他深深吻了加隆一下,又浅啄那微红唇角一记,“何必一直为难自己?所有人都在说,酒神节是个应该放肆追求幸福和快乐的节日。”


“我该感谢狄俄尼索斯吗?”加隆回抱住兄长,醉意与爱意都在那双湛蓝眼底流动。


“随你的意,但没有这个节日我们也会在一起,”撒加再度亲吻他,“因为你本就是我的美酒,也是我的星光……”


最后的尾音消失在从温柔到热烈相接的唇齿间,馥郁甜美的酒香包围了两人,从窗前直到卧室……


 


凌晨时加隆迷迷糊糊醒来,欢爱时被侵入的微痛和酥麻还残留在身体深处,身边是熟悉的气息,撒加修长的手臂拥着自己,将两人一同包围在温暖的毯子里,无比舒适而安心。


“我多爱你,哥哥……”加隆伸手摩挲兄长的眉心,撑起疲惫身体贴过去轻吻了一下。


可能之前一直抱着入睡,手臂有些发麻,他的身体离开让撒加也本能翻身换了个姿势,毕竟同床共枕对两人来说已经是太过久远的事情。然而这样一来就松开了怀抱,失去刚才的温暖包围实在让人不快又不安,加隆索性跨过去挤到哥哥的另一边,好在床铺很宽大足够他折腾着躺下,然后拉过兄长另一只手臂抱住自己,得意洋洋钻进毯子,继续舒舒服服依偎在对方身边。


“嗯……”撒加半梦半醒间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小恶魔……”他笑着低语了一句,然后无限宠爱地重新抱紧了弟弟。


 


THE END


 


祝阿七七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五后面 感谢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投喂,还有可爱的图图,新的一年里继续一起开心玩耍!

评论(7)

热度(18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