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后面

KinKi Kids Forever
KH六风中心空组爱 自带混邪x
SS双子固定
FF7 ZC就是坠吼的!

↑自行避雷

【剧透慎入】


脑洞


在之前和lof上的太太评论交流之后

当晚就立刻去尝试拍照了

不是评论我都不知道死了还会有提示说交给阿六【吃糖


然后活活拍了两晚上100多张,大概也就拍到两张正脸【xxx

阿六动不动就变成一束光根本不好捕捉orz

打到最后躲月妈的攻击躲得游刃有余的地步还是拍不好


然后和阿冰聊起的时候阿冰说……如果有STOPGA就好了,先停再拍

是啊有STOPGA就好了!虽然BOSS战中其实是没用的【xx

这次魔法种类真的比我想象的少好多,磁力魔法反弹魔法啥的都没T T

但风魔法大概是到目前最好用的一次(自己的角度来说


分享一些拍照【x

六:空由我来守护!!!!!!!!【xxx

为了听空叫六名字还有六说谢谢就给六喂好几次药

给14妹喂的时候叫人家XION,之后剧情又不知道人家叫什么了这算bug吗【x


顺便贴之后拍到的风风和阿瓜

风风太可爱了我要死


最后是我对空六潮战斗后某场景的感想【。

明明前一刻我还在流泪,这个镜头一出现笑趴下了

母鸟与雏鸟既视感MAX(。

评论(7)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