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后面

KinKi Kids Forever
KH六风中心空组爱 自带混邪x
SS双子固定
FF7 ZC就是坠吼的!

↑自行避雷

果子的大礼包汇合了😭😭
果子的本子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到我手上(((
特典get!!
不行这本子太有毒了全程笑死😂😂心疼大艾哥😂😂😂是安定的小恶魔双子我喜😌😌😌这对兄弟有毒哇!!!!(褒义)

U本真的太砖了拿到的一瞬间因为超过预想重量差点把包裹掉地上(xxx虽然去不了咖啡爬不了塔可是衣服get了果子还有帮我戳塔的章😭😭😭😭

………………………上海se咖啡今年能不能联动一下,五月就要中文版了我觉得还是有一线希望的?给我一个吃海盐冰的机会啊😭(心声)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