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后面

KinKi Kids Forever
KH六风中心空组爱 自带混邪x
SS双子固定
FF7 ZC就是坠吼的!

↑自行避雷

跟果子说到才想起之前去啪啦银的时候的摊位图完全没整理过

当时网太烂了发完本子图就给忘了(x

一翻相册沉默了,基本上没有完整的图啊!!!(爆哭

时间过得太快了,姑且PO上来纪念一下

都是直男摄影(x

我们的摊位基本上是大集合,加上阿冰临时带来追加的周边竟然看着还很丰富(。

当时手忙脚乱的加上摊位上也开始来人了,我和果子带着的四个DDP双子摆都要摆不稳xx

看照片才想起我那对双子还有这样的银♂河♂星♂爆骚操作

虽然整个过程几经波折,当天还是十分顺利的,太太们太温柔了都是天使!

和日语超级烂的我交流,甚至特意留下来慢慢跟我聊(迫真手舞足蹈xx

顺便放个当时的P站摊宣(最初还没那么多东西(x

再次感谢一起申摊的果子和瑢带我飞,还有帮忙检查本子翻译的果子、阿冰和カマさん,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