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后面

KinKi Kids Forever
KH六风中心空组爱 自带混邪x
SS双子固定
FF7 ZC就是坠吼的!

↑自行避雷

【梦里的暑假】

在黄昏镇那个小黑屋里,靠坐在冰冷的传送器上的沉睡中的阿六。

大概会因为和黄昏镇的小伙伴们一起活动而露出这样的微笑吧。

不过全是虚假的,不管是黄昏镇还是小伙伴甚至阿六本身都是虚假的。

14妹已经被完全抹消,和恶已经变成敌对。

358里阿六说休假什么的只要有7天就好了,不管是出生时候的阿六还是机关时期的阿六都一直看着黄昏镇三人组。

现在终于变成了黄昏镇四人组,还有最后七天的暑假。

阿六的暑假于这个黄昏镇开始,人生于这个黄昏镇结束。

他才一岁【x


【久违一发的六空】

…………实际上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攻受怎么分= =

以前是当做双子来萌,现在到底是六空双子还是六风双子(x

六空多可爱Q  Q,不过我再一次认识到,尽管他俩很萌,其实原作里也也不过说了一句话…………还没陆六多【x

3D里那一发能算吗(x


========================================

因为大假大概玩不到KH了所以自我填充一下【x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阿六六QAQ呜呜呜呜呜风风QAQ呜呜呜呜

我想看高清能动(1.5只有影像太不爽)的阿六六!!高清软萌好捏的风风!!!

想看高清陆空跪和闪瞎合体必杀!!!!想玩高清六空战!!!!!!


哦还有DD的胸(不),说起来我已经脑补很多次老撒和DD换装…………声优梗真好【x

而且DD确实和老撒能同步啊_(:з」∠)_

===========================

对了lofter忽然自带音乐到底怎么取消啊!?!?不是我要加的啊!?!?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