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后面

KinKi Kids Forever
KH六风中心空组爱 自带混邪x
SS双子固定
FF7 ZC就是坠吼的!

↑自行避雷

我要炫耀一下
我的双子T到了ლ(´ڡ`ლ)

买到了我好爽啊!!!!!!好爽啊!!!!!!好!!!爽!!!!啊!!!!!

…………我冷静下来了

说一点小感想

这次的黄金T太有设计(?)感
一瞬间让人觉得不像是周边T的感觉(
当时看到模糊的图的时候满脑子都是EXCUSE ME?XD

之后随着清晰图和特效都逐一揭晓,我其实觉得这次的T还真的挺好的
普通的周边T的话,买回来了感觉也就那样了,不到展会或者什么时候感觉都不太好穿出去
这次的我倒是觉得日常穿出去都没问题XD
而且还有那么多梗只有饭才会知道

话说我可以用这个勾搭到同好吗!!!!(并不能)

个人是觉得,虽然有的梗比较逗比但这次的周边T是个挺好的尝试w

其实双子的比起其他那些各种特效的也算朴实啦(。
但作为双子的CP粉这T我很!!满!!!意!!!
神T无误(x

艾玛我总算买到个官方T了呜呜
之前的小电阻和优衣库合作的我跑遍了竟然都没买到(。

话说两面穿的T果然还是太厚了
我这不耐热的体质穿出去分分钟休克(x

这算什么!!!!!!休克我也穿啊!!!!(你够)

评论(17)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