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后面

KinKi Kids Forever
KH六风中心空组爱 自带混邪x
SS双子固定
FF7 ZC就是坠吼的!

↑自行避雷

【剧透慎入】

我想了想还是做个粗暴的封面预警,虽然首页大部分人都通关了

姑且还是打上剧透预警



=================

其实画的内容也算老梗了我觉得也就还好吧

反正你们四个的脸其实都一样【。



在启程地边走边哭(x)之后如愿看到了空风见面


最终迷宫(那也能叫迷宫的话(x)经历了两轮爆哭后,再看到我梦想中的(x)六风见面场景我竟然笑了


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好了见面就锁了你们可以在一起了【住口】


…………其实风风两个反应看的时候我觉得,以前画的同居组没有白脑补

他果然对空和阿虚的长相非常有反应!!

但是对六的反应好小(xxx(虽然是因为老秃当前注意力无法分散)

放一个地址:http://geminigalaxy.lofter.com/post/34bd26_6d246b2


因为KH3建模的关系空和阿虚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不同的

风风震惊之后还能找出他俩把阿虚生出来(不)的依据


虽然村爹以前在访谈里解释过,但对风风来说,之后忽然看到和自己完全一张脸的阿六出来能不吃惊嘛!找不到理由啊!虚空还能说是像,这个完全一样的是怎么回事啊!(恶你说清楚)

这么想想恶六和恶风这CP感觉就像一辉哥的骚操作

才吃惊完虚空脸怎么这么像没想到之后还有更大的冲击等着自己的风风


哦对见到恶出现一个叫LIA一个叫AXEL的场景我也压中了我真开心(虽然是画的空和风风【。

月妈:负心汉!!!!!!!!!!!!!!

=================

其实之后大家一起举KB的时候,虽然阿六双KB是在情理之中……

可是阿六为什么还能使用双KB需不需要一个解释?

而且还有个14妹(。

还是说因为是用的DATA所以可以复制以前的KB能力?


评论(6)

热度(8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