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后面

KinKi Kids Forever
KH六风中心空组爱 自带混邪x
SS双子固定
FF7 ZC就是坠吼的!

↑自行避雷

【剧透慎入】


摸个KH3陆空

我和小黑们都被合体瞎了眼【x



KH3空真的各种意味上成长了

不论是撩妹技能上

撩汉技能上

还是体格上(x


预告的时候看到空的胸口还有点违和,现在有点真香.jpg的感觉


整个KH3其实陆空的互动没有我想象的多

陆空主要还是在3D就结婚了【x


最后还意难平


陆的成长一直刻画得很好

从1代到3D的成长让人特别感动

KH3我其实很想看到更多陆的戏份的T T

陆的新KB实在太像车钥匙了


但是打阿瓜这一段,陆无意识间叫了空的名字

然后空就从!天!而!降!这是什么剧情啊村爹!(拇指)

这一段实在是太帅了【x我觉得陆当场沦陷(xx


然后就是惊天闪瞎合体技,没想到见面就可以用3D的合体技!!

我瞎了【【【

但是为什么不陆空一起战斗一场!?我想亲手三角合体一次啊!?


这么说……这里也是,之后的最终迷宫也是

真想和每个人都发动连携技啊(会喷血而死)

评论(6)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